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穿到終極一家(二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穿到終極一家(二)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刀疤傑森在大街上晃悠,他的手下說:“老大老大,我都不好意思說了,那個獃子走了,我們就沒錢吃飯了啊···”刀疤傑森想了一下,說:“是啊,怎麼辦呢?哦,我們明天來這裡看那個什麼夏天在嗎?” 

  第二天,夏天又來到了賣吉他的地方,夏美也跟這來,她聽說小哥夏天差點被黑社會搶劫,擔心小哥,所以跟這來了······小花不知道從哪弄來一棟房子,它還搞了個掌上電腦。小花對我說:“小詩,我在夏天身上裝了微型追蹤器,看看他在哪裡···哦,他又到了昨天那個地方,走,這回趁機會住進他家,然後···嘿嘿”我被小花托到了昨天那個地方,走在路上,路人都驚訝的看着我,因為我是被小花托着走的,路人看不到小花,以為我在飄。我頭上三根黑線,這個小傢伙力氣好大啊~·~ 

  到了那個吉他店,果然又看到了夏天,但是他身旁多了個女孩,小花喃喃自語:“他家的人的資料我都查了,那個女孩是他妹妹,叫夏美。”這時,刀疤傑森又出現在那個地方,他對夏天說:“喂,你有700嗎?我有用···”刀疤傑森還沒說完,就看見那個夏美偷偷的把一個似OK蹦樣的東西撕開一腳叫了句:“殤德雷霆THUNDER LIGHTING!!”從夏美身上發出一股電流,把刀疤傑森那幫人電飛了···我驚訝,額···這麼恐怖的女孩,而小花在一旁看着一本書說:“夏美脖子上的類似OK綳的東西叫封龍貼,是他們夏蘭行德家為了封住體內無法控制的能量而製造的,剛剛夏美喊出的咒語···這上面好像沒寫唉,大概是夏美太沒名了···”聽着小花蚊子般的聲音,我看見了夏天身上也有封龍貼,可是他為什麼不用呢?夏美把那群人電完后,拉着獃獃的夏天跑了回去,偶爾還聽見夏天說什麼老妹,你怎麼能亂撕封龍貼之類的話······小花光顧着解說,它突然大叫:“啊··快跟上夏天,我們還沒找機會住進他家啊,快走······”我··鬱悶,我堂堂韓大小姐句然要跟着這個小怪物住到一個不認識的人家去,餓···我肚子又抗議了,小花又不能每次都變東西給我吃,看來只能投靠那個獃獃的夏天了啊!

您正在瀏覽: 穿到終極一家(二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穿到終極一家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