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鳳凰山主題樂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鳳凰山主題樂園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鳳凰山分為“世界廣場”、“鳳凰城堡”、“魔幻村莊”、“探險旅程”四個部分。 

“世界廣場”:走進鳳凰山主題樂園,即走入充滿異國風情的奇幻世界。入口兩側造型如港口巨型吊臂拉起的大門,代表了以海洋向世界招手的深遠意義;一進到園內,兩側商店以世界各地獨特的建築元素堆砌而起。營造出奇特的異國氛圍,邀您進入這個驚奇與歡樂的世界。裡面有:大西洲洋食餐廳、兒童天地、彩繪館、售票亭、旋轉門。只是一個中轉站,卻也別有一番風格。 

“鳳凰城堡”:擁有亞洲迴環數最多的過山車;國內第一個雙軌道衝浪項目,搶先體驗最快速、最驚險最刺激的遊戲,與世界級主題樂園同步。裡面有:鳳凰城堡一號補給站 、鳳凰城堡二號補給站 、 夏宮西式快餐 、 蝴蝶中式快餐 、照相館 、機械模型店 、飾掛商店 、出口商店 、 游戰區 、飛天鳳凰 (過山車)、空中腳踏車 、旋轉木馬 、激流探險 、腳踏船、海盜船 、旋轉汽球 、自由落體…… 

“魔幻村莊”: 充滿驚奇幻想的世界,漾滿歡樂的天堂,在這裡您可以找回兒時的感覺,在這裡您可以體會到親子同樂的歡欣。裡面有:魔幻村莊補給站、圓點屋中式快餐廳、巫婆屋西式快餐廳、哈里波波館、丑小魚蠟藝館、游戰區、歷險四維影院、活蹦亂跳、互動式射擊小飛機、小火車、水手劇場、兒童F1、巫師城堡 (最近剛開)、手划船……

  “探險旅程”:前往神秘非洲及古老埃及的探險旅程,在冒險途中留下難忘的驚嘆。合家歡樂的美麗畫卷,在這裡盡情舒展。裡面有:探險旅程補給站海洋世界西式快餐、花香中餐廳、 泥塑館、出口商店(賣遊戲幣)、 泡球戰城、兒童攀爬、海洋劇場、碰碰車、扭轉乾坤、急流泛舟、森林吉普車、瘋狂小巴士、醉酒桶、魔幻故事屋…… 

  這只是介紹,你還得自己去玩一次喲 !

您正在瀏覽: 鳳凰山主題樂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鳳凰山主題樂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