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鳳凰山主題樂園遊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鳳凰山主題樂園遊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天空陰陰的真是遊玩鳳凰山的好天氣,沒有了炎樂的天氣剛剛好。那天早上我,姨娘,姨丈,還有那位我比較討厭的趙露雅,姨丈的妹妹和她妹妹的女兒到體育館等車,是六號車,我們找了個位置,我盡情的享受卡布奇諾,本來並不慢得時間,現在變得如此慢了都有點不耐煩了。

  終於到了,等導遊買好了票,我已最快的速度跑了進去,第一樣我玩的是“海盜船”我和姨丈排起了長龍,(由於姨娘她們在玩“溜溜船”。)第一批,第二批,第三批,終於到我們了。我們坐到了最後。

  船開動了,一下,二下,三下,船每當盪一下,晃得幅度越大,旁邊的姐姐的尖叫也越來越大,姨丈什麼都不怕,他是個大膽的叔叔,這種晃動會使你們的腳發軟,四肢無力,當掉往下的時候你會感覺你被甩出去。(這是我初次玩的感覺)漸漸地,漸漸地,“海盜船”停了下來。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。

  我們還玩了醉酒桶,我,姨丈,姨娘,趙露雅一起,我和姨丈,姨娘一起使勁轉輪盤,趙露雅由於暈就使勁看手掌心,這是姨丈的方法。結束了,我們恨不得再玩一遍,由於時間的關係,我們出了門,依依不捨的乘着車走了,我們都在車上甜甜地睡了

  浙江省寧波市寧海縣城西小學五年級:俞琪

您正在瀏覽: 鳳凰山主題樂園遊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鳳凰山主題樂園遊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