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拾花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拾花生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拾花生 

  今天是星期天,吃過早飯,爸爸說:“我們去拾花生吧。”我高興的說:“好呀。可是哪裡有花生讓我們去拾?”爸爸說:“別人收穫過花生后,地里留的還有一些。” 

  到了地邊,我只看見了土。我問爸爸:“怎麼沒見花生呀?”爸爸說:“在土裡呢,得把它挖出來才行。”於是我們開始行動了。爸爸挖了幾下,果然挖到了一個胖胖的花生。我也趕緊挖,挖了好一會兒,才挖到一個,我大聲喊:“爸爸,你快來看,我也挖到一個大花生。”爸爸說:“好啊,很不錯,再加把勁。”我們挖了好長時間,可挖的花生連提籃底還沒蓋住,我已經累了,不想挖了,爸爸的手上也摩了兩個水泡,唉,挖個花生也這麼難。我對爸爸說:“爸爸,我們回家吧。”爸爸說:“幹什麼事不能怕苦怕累,半途而廢。”聽了爸爸的話,我的勁頭又鼓上來了。 

  天近中午的時候,我們挖有半提籃,準備回家了。 

  回家的路上,我心裡想:今天挖得雖然不多,但這是我們自己的勞動果實,中午還可以讓媽媽、弟弟嘗嘗鮮呢。想到這裡,我的心情就格外高興。

您正在瀏覽: 拾花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拾花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