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刨花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刨花生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天到了,湛藍的天空如同洗過一般潔凈,果實累累的果樹上有許多又大又圓的果子。我盡情地享受着這金秋時節。

  一個秋高氣爽的星期天,我和媽媽來到位於上庄水庫旁的花生地里刨花生,我非常興奮。看,花生地好像是一片綠色的海洋,每一株花生秧都享受着陽光的沐浴。我想,藏在地里的花生寶寶一定又白又胖,非常好吃!

  我迫不及待的開始拔了,先戴上了手套,眼睛尋找着目標。突然,找到了一株又綠又大的花生秧,我用力一拔,沒拔動,花生們仍躲在他們的老巢里,不肯出來,真是氣死我了!接下來,我憋足了氣,雙手抓住秧子的根部,使出全身的力氣,再次用力一拔,它終於被我拔出來了,我卻結結實實的摔了個大屁蹲。看着根上綴着那麼多的花生,我心裡高興極了。再仔細一看,這些花生足有十多粒,他們有的像數字8,有的像小葫蘆,有的大,有的小,也有的什麼也不像,都可愛極了。於是,我興緻勃勃地摘起花生來,一個、兩個、三個……就這樣,我拔完了摘,摘完了拔,竟然摘滿了一個塑料袋的花生,我非常高興。

  回到家,品嘗着勞動的果實,我心裡美滋滋的!

  xxxx小學三年級:呂納日森

您正在瀏覽: 刨花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刨花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