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靜夜拾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靜夜拾花_3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靜夜拾花 標籤:靜夜思作文 靜夜作文

  看着窗外,心思不知不覺就回到了過去,也不知怎麼,總是在晚上回憶,夜靜,無聲

  心中想了一件事,一系列聯想油然而生。無人關心,無人問冷暖,這個世界是公平的,也是自私的!他與她只是一場夢也罷!夢醒了還要正常生活,昨夜的冷暖,溫馨與冷漠,在這夢醒之際都已隨風離去,留下的只有煙飄與酒香。還有那不知何時掛在眼邊的淚和心上的疤。一道道無形的傷疤。漫長寒夜,一個人躺在安睡的地方,被白鬍子老爺爺帶進了一場現實的夢也許只是一個遊戲!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,在這個夢裡,有他,有她。結局是;受傷的是我!!!

  也不知明夜還會不會再夢,在一次夢到這一切!再一次夢到我自己參與一切的夢。那顆弱小而憔悴的心是否還會經的起一道道傷痕,也許只是個夢,可是昨夜的傷痛又有誰能撫平!

您正在瀏覽: 靜夜拾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靜夜拾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