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眼中的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中的秋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火辣辣的夏天過去了,秋高氣爽的秋天來了。 

  馬路上,人行道上常常會看到地上鋪滿了金黃的葉子,就像一張金燦燦的地毯,走在上面彷彿走在林間小道上一樣鬆軟。路邊還有些菊花,有紅的,有黃的,有橙的,還有白的。五顏六色,爭奇鬥豔的菊花可真漂亮呀! 

  果園裡,遠處有一片柿樹和蘋果樹真是紅得耀眼,簡直像匯成了一片火海。瞧,近處的香蕉可不遜色,一個個彎彎的,像飄遊在綠色中的一條條小船。哦!差點忘了,還有一樣東西,這東西晶瑩剔透,像一個個瑪瑙,對!這就是叫“水晶”的葡萄。 

  你只要走進莊稼地里,你就會發現一棵棵茁壯的大麥,如果遠看,好像 

  一根根又細又長枯萎了的草。大麥是土黃的,看起來就沒那麼耀眼。莊稼地里還有水稻,小麥,它們三個看起來都差不多,像親兄弟,很容易搞錯。 

  空中,大雁飛向南方,它們不怕颳風下雨,不怕電閃雷鳴,只怕到不了溫暖的南方,而我們就缺少這種精神。 

  這,就是我眼中的秋天。(指導老師:沈韶華)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中的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