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眼中的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中的秋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時間過得飛快,夏姑娘帶走了大地綠色的地毯,秋姑娘又為大地蓋上了金色的棉被。 

  秋姑娘悄悄地,悄悄地來到了果園。柿子紅通通的,像一位含羞的少女,羞得臉都漲紅了,還像一個個掛在樹上的小燈籠。圓圓的蘋果像個大胖子,把樹枝都壓彎了。晶瑩可口的水晶葡萄,發出誘人的綠色光芒,一串一串晶瑩剔透,看着就讓人饞涎欲滴。 

  她又輕手輕腳地來到了公園。楓葉火紅火紅,遠看就像一團火焰。有些小朋友撿落下的楓葉洗乾淨,把它夾在知識的海洋里。梧桐樹的葉子紛紛揚揚地飄落了下來,哈哈,活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黃蝴蝶;又像給大地鋪上一條金色的地毯。走近一看,就像一隻只手掌。只有松樹、鐵樹……還是那麼蒼翠挺拔,還是穿着那件綠衣服。花壇里的菊花五彩繽紛,有紅的、藍的、紫的……它們千姿百態有的昂首怒放,有的含苞欲放,有的羞羞答答……美麗極了! 

  我喜愛秋天,因為秋天即是果子豐收的季節,又可以觀賞到其它季節看不到的景象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中的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