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眼中的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中的秋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眼中的秋天 

  三(1)李子豪 

  有些人喜歡百花開放的春天,有些人喜歡炎熱的夏天,有些人喜歡寒冷的冬天,而我卻是喜歡可以收穫果實的秋天。 

  秋天在果園裡,瞧!這裡果實累累:蘋果又大又圓,象一個個紅彤彤的小皮球,那邊樹上結滿了大大的柿子,象一個個紅燈籠;一串串紫瑩瑩的葡萄掛在樹上沉甸甸的,好像一串串晶瑩剔透的珍珠。還有那黃澄澄的梨,青青的脆棗,笑的咧開嘴的石榴,讓人看了,真是饞涎欲滴。 

  秋天在公園裡,看!這裡色彩斑斕,樹葉枯黃,一片片樹葉從樹上掉了下來,在空中,象一隻只蝴蝶在飛舞。樹葉落在地上,象給大地鋪了一層金色的地毯。菊花開放了,紅的如火,白得象雪,黃得若金,送來了一陣陣清香。孩子們跑着放風箏,老爺爺老奶奶們坐在椅子上一邊閑聊一邊欣賞着美麗的秋景。 

  在我眼中的秋天,永遠都是最美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中的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