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眼中的秋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中的秋天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時光不停地向前流去,天氣也漸漸地涼爽起來了,吵人的蟬鳴聲被秋風吹散了,代替它的是晚間階石下石板縫裡蟋蟀的悲鳴聲。啊!秋天,那可愛的秋天終於來了。 

  古往今來,秋天,一直是被人們讚美最多的季節,在秋天裡,人們總是會收穫他們的成功。俗話說;“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”,一場耕耘是為了一場收穫,沒有收穫,耕耘就失去了意義。沒有秋天,春天又意義何在。秋天,比春天更有意義,花木燦爛的春天固然美麗,然而碩果累累的秋天卻透着豐收的喜悅,瓜果飄香的秋天,富有它燦爛絢麗的色彩。 

  秋天來到果園裡,柿子彎下腰鞠個躬就壓得枝頭快要折斷了,荔枝妹妹太胖了撐破了它的衣裳,露出了它白白的肚皮,碩大的蘋果掛滿了枝頭,露出了甜甜的笑容。秋天,來到農田裡,玉米換上了新裝,穿上了它金色的衣服,裂開嘴對着我們笑,露出了滿口的金牙。西紅柿為了讓自己更美麗,把口紅都塗在了臉上,土豆太興奮了,把綠色的嘴巴笑破了,露出了黃色的舌頭。秋天來到花園裡,這裡是菊花的天地,也許它們,更加喜歡這裡沉甸甸的金色,所以才選擇了在秋天裡開花,綻放自己的美麗。菊花那捲曲的花瓣像一個個捲髮的小姑娘,合著秋天的舞步歡快地搖擺。 

  我眼中的秋天是喜悅的,因為秋天人們終於可以收穫他們的成功,我眼中的秋天是團圓的,因為中秋來了!而月又是秋天的代表,在這清涼的秋夜,人們細細的品嘗着月餅,望着圓圓的月亮許願。這就是秋天的驕傲。但是,我眼中的秋天,也有無情的,這不秋天的雨是無情的,打落了許多樹葉,紛紛讓它們離去,兩天不停地綿綿秋雨還會打破農民伯伯辛勤勞作,使他們辛苦種下的糧食,會被無情的綿綿秋雨浸泡在水中,無法曬到太陽。高樓目盡欲黃昏,梧桐葉上蕭蕭雨。秋啊!你也有無情時。 

  啊!秋天,你在我眼中是畫,是滿月,是喜悅,是成熟,是收穫。讓我們一起讚美秋天,讚美豐收的季節----秋,讚美這絢麗多彩的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中的秋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