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眼中的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中的秋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眼中的秋天是一個秋高氣爽、五穀豐登、秋風蕭蕭、金風送爽、天高雲淡、的季節。

  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,金秋的微風和煦輕柔,金秋的藍天白雲飄飄,金秋的田野遍地金黃。千樹萬樹的紅葉,愈到秋深,愈是紅艷,遠遠看去,就像火焰在滾動。田野里,稻浪滾滾,萬里飄香,棉桃朵朵,一片銀海。

  秋天的田野,一片金黃,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。啊,秋雨把梧桐樹的衣裳打黃了,給秋天穿上了一身神秘的彩裝。一株株楓樹挺拔直立,秋風一吹,葉子發出嘩啦啦的響聲,就像在鼓掌歡迎我們呢。

  秋天,美麗的季節,收穫的季節,金黃的季節;同百花盛開的春天一樣令人嚮往;同驕陽似火的夏天一樣熱情;同雪花飄飄的冬天一樣迷人。這就是我眼中的秋天!

  三年級:我眼中的秋天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中的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