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眼中的秋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中的秋天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天到了,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,悄無聲息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。

  秋天,樹爺爺的葉子像一個個小孩子,穿上了黃色的衣服。風兒一吹,葉子紛紛揚揚地落了下來,像下了一場黃色的小雨。地上,全是黃色的落葉,像一張黃澄澄的地毯。我走在地毯上,發出了“沙沙”的聲音。我抬頭仰望,發現大雁排着“人”了形往南飛。

  秋天,是一個豐收的季節。田裡的稻子熟了。從遠看去,像一片金色的海洋。纖細的稻桿上長着沉甸甸的穀子,穀子們好像也在享受着豐收的喜悅,高興地笑彎了腰。一顆顆紫紅色的水晶似的葡萄一大串一大串地掛滿了枝頭。一個個紅色的柿子,像一個個紅艷艷的小燈籠,搖啊搖,搖來了秋天的涼爽。秋天真是一幅讓人喜悅的豐收圖。

  秋天的大地沒有春的生機勃勃,沒有冬的深沉,更沒有夏的樹木叢生,百草豐茂,只有清涼的氣息。

  我喜歡秋天!

  四年級:wuxinbei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中的秋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