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眼中的秋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中的秋天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五回家的路上,無意間看到那寬大的柏油路中央有一棵高大的梧桐樹,它穩穩地佇力在哪兒,十年,二十年,早已成為村莊中亮麗的風景。

  火紅的楓葉總是禁不住寒風的肆虐,早早地伴隨着微風在空中展現自己輕盈的舞姿。

  有人說,那一片片飄動的楓葉就好像流動的日曆,一天,十天,二十天……它訴說著,秋天來了。

  一縷縷淡淡的香味隨風飄來,直鑽我的鼻孔。我一陣欣喜,是橋頭邊的那三棵桂花樹開了。秋風陣陣吹來夾着幾片黃葉,讓我感到陣陣的寒冷。可橋頭旁的大石頭上坐滿了人;有戴着眼睛的學者;有滿身呢個土氣的農民;有全身珠寶光氣的商人……地球彷彿縮小了,各種各樣的人在此濟濟一堂。他們來自五湖四海,為了走上一條共同的道路聚到一起享受秋天。他們喋喋不休地高談闊論,論家庭,論職業,論未來……南腔北調,五花八門,無所不有。談話聲,蜜蜂聲,踏步聲,笑聲……各種聲音混雜在一起,組成了最美妙的“橋頭小曲”,驅走了那陣陣的寒意,同時,也為秋天添上了一筆色彩。

  不知不覺,從陶醉聲中清醒過來。明亮寬大的房子里充滿令人排斥,窒息的氣味:煙味,腐爛的麵包味……

  秋天,一大片一大片金黃色。帶着飽滿的空氣,每個人都會貪婪地呼吸着。

  秋天,如此美好,如此愉快,如此清爽,心曠神怡。

  船寮船中集團初一 陳林鑫怡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中的秋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