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眼中的秋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中的秋天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秋高氣爽”這個詞用來形容今天的天氣真是再貼切不過了。爸爸早上說要開車帶我去鄉間走一走,去看看秋天。

  我眼中的秋天是火紅的。因為我們的車子曾駛過一片楓樹林,那滿樹的楓葉彷彿要染紅整個天空。飄落的楓葉像一隻只火紅的蝴蝶一樣,在風中翩翩起舞;落在地上又像是給大地媽媽蓋上了一層棉被,真是“霜葉紅於二月花。”

  我眼中的秋天是金燦燦的。天邊的麥穗在陽光的照射下,發著耀眼的金光。微風吹過,像是金色的海洋,泛起層層波浪。

  我眼中的秋天是枯黃的。不是每片落葉都像楓葉那麼幸運,可以用一抹美麗的紅色說再見。它們大多泛着一片枯黃,被秋風無情地吹到地上,顯得有點兒悲壯!

  我們的車一路向西,我看到了很多景物。我眼中的秋天是公路邊高高的谷堆;是天空中南飛的大雁;是田間豐收者動人的笑臉。

  我眼中的秋天是那麼美,它不像春天那麼嫵媚;不像夏天那麼熱情;沒有冬天那麼冷峻。它的美要我們自己去發現。

 三年級:王澤宇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中的秋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