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眼中的秋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中的秋天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,驕陽似火的夏天悄悄地離開了。這時,秋姑娘已經不知不覺來到了我們身邊。那涼絲絲的風,輕輕地吹到你的臉上,別提有多愜意了,真可謂是“秋高氣爽”。

  秋天的天空,湛藍深遠;秋天的空氣,清新甜潤;秋天的雲彩,千姿百態,像牡丹花一樣美麗,有的像小羊在“咩咩”,有的像小狗在“汪汪”,還有的像棉花糖在散發著清香……

  秋天的樹木,就像一場喬裝打扮會,瞧,松樹、柏樹穿着綠油油的,像士兵一樣威武的聳立在那,楓樹則穿上了華麗的盛裝,把全身打扮的火紅火紅的,好不漂亮,其它的樹木則像一個個輕盈的少女,隨着秋風抖落着樹葉,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。

  秋天的花,也“不甘示弱”,有的會散發著讓人陶醉的香味,小巧玲瓏的桂花就是這樣;還有些則長得猶如煙花般美麗,最“得心應手”的就要數婀娜多姿、色彩斑斕的菊花了。

  秋天的水果太多了,有紅彤彤的蘋果,黃橙橙的鴨梨,晶瑩可口的冬棗,燈籠般的柿子……真是數不勝數,這些誘人可口的水果,總會讓你“垂涎三尺”。

  秋天的動物也沒閑着,仰望天空,燕子在匆匆忙忙向南飛去;俯瞰大地,螞蟻在忙忙碌碌儲存着糧食……

  秋天的人們豐收了,在他們的臉上,掛滿了喜悅的笑容,秋天的我們開始了新的學習,準備在來年取得好成績。

  這,就是我眼中迷人的秋天!

  上海市嘉定區普通小學四年級:唐崢皓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中的秋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