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改革開放三十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改革開放三十年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改革開放三十年 

  改革開放三十年,這三十年來中國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啊!我讀了《改革開放三十年》以後為我是一名中國人而自豪。在短短的三十年裡,我們的祖國日益富強起來,猶如鋼鐵長城一般堅不可摧!九七年香港回歸,九九年澳門回歸,零八年黑瞎子島的回歸,使中國成為陸地面積第二大的國家。中國是多麼偉大啊! 

  這三十年來中國發生了驚天動地的變化。從二零零一年,北京申奧成功。到二零零八年北京奧運會成功舉辦。二零零三年十月十五日,神舟五號發射成功。二零零五年十月十二日神舟六號發射成功。神舟七號於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五日發射成功。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日嫦娥一號發射成功。在百年不遇的南方罕見雪災和突如其來的汶川地震面前,中華兒女們眾志成城,擊敗了種種困難。二零零七年,西藏生產總值達到342.19億元,連續七年保持了12%以上的增長,比一九七八年增長了15.8倍。人均GDP於二零零五年和二零零六年分別突破一千美元、一萬元人民幣。二零零七年,達到一萬二千一百零九元,比一九七八年提高了9.4倍。 

  啊!中國就像一頭沉睡着的雄師。如今,它終於蘇醒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改革開放三十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改革開放三十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