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跳繩比賽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跳繩比賽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比賽場地。比賽開始了,看着別班同學的比賽,我心裡在祈禱我班一定要比他們班跳得好,想着想着,聽到廣播命令四(2)班做準備。哦!終於就要輪到我們班進行比賽了。胡老師叫我舉着紅旗,並安排我在同學們比賽時用力揮動紅旗,為同學們加油。你看我班的同學們興緻多高呀,拍手的拍手,歡呼的歡呼,那樣子就好像第一名非我班莫屬似的。 

  這時,我聽見某某班跳了195下的時候,心裡不由得一驚,心想怎麼辦?我們班可從來沒有跳過這麼多呀!看來我們班要得第一名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了,唉!就算不能得第一,但只要我們儘力也是好的。嘿!比都沒比,泄什麼氣呢,說不定我班的跳繩健兒們發揮超常水平,得第一名還是有可能的,我一定得為他們加油、鼓勁…… 

就在我胡思亂想之際,該四(2)班上場了。我們班的跳繩健兒神采飛揚地走向比賽場地,我用力揮動紅旗,啦啦隊員們一齊大聲呼喊:“加油、加油”! 

  只見跳繩健兒們如一隻只敏捷的猴兒一樣跳過去,輕盈如燕。“好、好、跳得好,加油、加油!”我歡呼道。今天比以前跳得好多了,速度也快多了。我高興得蹦起來,滿有把握的告訴其他班的同學,第一名肯定是我們班的了。 

  等等,別高興得太早了。看!一個同學沒跳好,弄得繩子歪歪斜斜的,眼看後面的同學就要受牽連,這可怎麼辦呀?這時我心裡綳得緊緊的,好像有一塊大石頭壓在心裡,喘不過氣來,我真擔心後面的同學跳不過。眼看後面的同學就要“死”了,我急得出了一身冷汗。沒想到,在這千鈞一髮之際,那位同學的腳下好像突然生了風,一搖,就跳過去了。哈哈,趁此機會甩繩子的兩位大將趕緊又把繩子甩得穩穩噹噹的。我欣喜萬分,連忙把手中的旗子甩得更用力了。 

  三分鐘的比賽時間很快就到了,裁判員宣布:“四(2)班的成績是241個”。同學們大喊一聲“耶”,然後互相擁抱,表示祝賀。 

  比賽結束了,我們回到教室焦急地等待着結果,“四年級第一名是四(二)班”,廣播里播到。頓時,教室里的歡呼聲,歡笑聲匯成了一片快樂的海洋。 

  多麼緊張而有趣的比賽啊!只有團結才能取勝。

  指導老師:胡容

您正在瀏覽: 跳繩比賽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