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次難忘的跳繩比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難忘的跳繩比賽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六下午,風和日麗,陽光明媚,我和好朋友秋秋來到孝感學院進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跳繩比賽。

  我有一根2米長的跳繩,五顏六色的,上面還有麻花之類的花紋。跳繩是用塑料做的,所以非常輕。繩子兩端有把手,並且把手上還有計數器。這根跳繩是我在一次表演中獲得的,我希望今天它能給我帶來好運。

  比賽前,我對自己說:“李子悅,加油!”第一輪比賽就要開始了,我的雙手緊緊地握住了把手,我把跳繩放在身子的後方,雙腿併攏。只聽媽媽大聲喊到:“一,二,跳!”我的雙臂快速地旋轉,跳繩在空中飛快地舞動着,耳邊傳來一陣陣悅耳的響聲,還有媽媽的加油聲。聽到媽媽的鼓勵,我越跳越快。一分鐘很快就結束了,我跳了68個,秋秋跳了59個。我開心極了,第一輪比賽我勝利了,我要繼續努力!稍稍休息后,第二輪比賽開始了,我們飛快地揮動着跳繩,又一場激動人心的比賽開始了。突然,秋秋的發卡掉了,她只好棄權了。第二輪比賽我不戰而勝。最緊張的第三輪決賽開始了,當我跳到第36個的時候,我感到心跳加速,腿又酸又脹,我想放棄了。但我想我不能半途而廢,我咬咬牙堅持下來。我的速度變慢了,我盼望着一分鐘快點結束。終於,比賽結束了,第三輪我跳了80個,秋秋跳了79個。第三輪比賽我又勝利了。秋秋不服氣地說:“下周六我們再戰一回!”我們擊掌一言而定。

  雖然今天的跳繩比賽我取得了勝利,但我不能驕傲,我要多多練習,因為下周還有一場更激烈的比賽等着我呢!

  我喜歡跳繩,跳繩讓我更健康更快樂!

  湖北孝感湖北省孝感市實驗小學(原地區實三年級:李子悅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難忘的跳繩比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難忘的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