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跳繩比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跳繩比賽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在學校的生活多姿多彩,因為我們學校舉行過許多活動,但最令我記憶猶新的,還是那一場跳繩比賽。

  那次,我們班的同學站在操場上,體育老師的哨聲一響,我就連忙跳了起來。我跳到100個的時候,我的體力漸漸不支了。我想:”我一定要堅持下去!“想到這裡,我又有了一些力氣。可是,跳到150的時候,我實在跳不去了,我真想放棄。但是我又想:'其他人都能堅持下去,我為什麼不能呢?"想到這兒,我閉上眼睛,又努力的跳了起來.

  終於,體育老師的第二聲哨響了.我居然跳了201個而且一次也沒有被繩絆倒!同學們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,我的心裡也美滋滋的.

  好了,因為時間關係,我就不說了.但是,我覺得201個不是我的最佳水平,下次跳繩比賽,我一定會跳得比201個多的!

您正在瀏覽: 跳繩比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