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是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是誰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冬,緩緩地離去,春,又悄悄地來臨了。 

  有人說,春是個孩子,天真爛漫而又機靈。是他把大地喚醒,讓萬物充滿生機。冬眠的動物都醒來了,小鳥在枝頭高歌,蝴蝶在翩翩起舞,青蛙在荷葉上伴奏,蜜蜂在辛勤地勞作。 

  有人說,春是個姑娘,心靈手巧而又美麗。“碧玉妝成一樹高,萬條垂下綠絲絛。不知細葉誰裁出,二月春風似剪刀。”是她為柳樹梳妝、打扮,是她讓大地披上了毛茸茸的綠毯、披上了彩色的盛裝,紅的像火、黃的似金、白的如雪、粉的若霞。 

  有人說,春是個小伙兒,渾身上下無一處不充滿巨大的活力,像一輪初升的太陽,朝氣蓬勃、意氣風發、鬥志昂揚。 

  我說,春——是天真爛漫的孩子,是心靈手巧的姑娘,也是朝氣蓬勃的小伙兒。因為是它讓大地上到處洋溢着春的氣息,讓世界萬物時時刻刻感受春的氣息!

您正在瀏覽: 春是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是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