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那一次,我真的成功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真的成功了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那一次,我真的成功了

  湖明小學三年(1)班

  陳雅欣

  生活中我們有數不勝數的經歷,爸媽出差一個人在家的自由;考試時取得優異的成績的喜悅;公交車上主動讓座的快樂……這些經歷像海邊的浪花,晶瑩透亮;又像夜幕中的星星,璀璨明亮。那一次,我決鬥成功了,給我留下了無限的喜悅。

  那是去年的時候,我朋友來我家,同時乾爹也來了,一進門,哥哥發瘋似的把我拉到電腦前來玩打鬥遊戲,我們先確定角色,開打,我觀察情形時,哥哥的人物來打了,哥哥說:“先下手為強。”一看哥哥占上了上風。我心裡十分不是滋味,哥哥是高手,不可能戰勝他的。大決鬥來了,我發瘋似的在數字鍵上亂按,發出了轉移。到了哥哥的角色後面,發出了大決,KO,贏了!我說:“謝謝了,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,得來全不費工夫。”我自滿的說,今天我真的成功了。

  這個經歷讓我回味無窮,那一次,我成功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真的成功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真的成功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