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時候,我很膽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時候,我很膽小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時候的我,比較膽小,特別怕貓。媽媽為此常常笑話我:“你不該屬馬,你應該屬鼠才對呢!”

  小區里有幾隻無家可歸的貓,總喜歡在我家樓前玩耍。平時我進進出出,只要一看到貓,要麼繞道而行,要麼讓 媽媽幫我趕走貓后,我才敢出入大門。就這樣一年下來了,還算相安無事。

  一個冬天的早晨,我戴好綠領巾背起書包準備去學校。剛推開門,就聽見“喵嗚~喵嗚~”的叫聲,我嚇得“魂飛魄散”,“嘭”地關上大門,我的心在怦怦亂跳,時不時向窗口張望,心想“貓會不會從窗口跳進來啊?如果跳進來我該往哪裡逃?”越想越害怕,不敢往下想了。這時媽媽走了過來,看到我緊張得說不出話,一臉疑惑,開門出去探個究竟。我慢慢定下神來,從門縫往外“偷窺”,看見是一隻貓蜷縮在門外的牆角,媽媽趕它走,它就是賴着不肯走,興許是外面太冷了。無奈之下,媽媽給它身上裹了塊毛巾,把它輕輕地放到樓梯拐彎處。我讓媽媽堵在貓的前面,才心驚膽戰地乘電梯“逃”下去。從那天起,我每次出門前,都要先仔細查看一下門外有沒有貓,才敢出家門。

  直到三年級的一天,我聽了一個關於貓的講座,了解到貓性格溫順,你不惹它,它不會傷害你。說來也怪,從那天起,我竟然不再怕貓了,從那天起我好像真的長大了。

  每當我回憶起小時候自己怕貓的樣子,覺得很好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時候,我很膽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時候,我很膽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