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記事作文:獲得二等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事作文:獲得二等獎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記事作文:獲得二等獎 標籤:敘事作文 記事作文 元旦記事作文 寒假記事作文

  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晴

  今天上午最後一節課是語文課,上課的時候,我看到高老師拿着一些獲獎證書來到了教室,我心想:這些證書是誰的呢?一會兒老師對我們說:“這是上次你們參加”中華之星全國小學生特色作文大賽“中獲獎同學的證書,我先點一下獲獎同學的名字。”

  我的心裡無比的緊張,真不知道我會不會獲獎,只聽見老師說:“我先點一下獲得一等獎的同學,有陸通、閆浩榮、明昊宇”這時我的心裡有點失望,怎麼沒有我呢?接着就聽見老師又說:“獲得二等獎的有陶冠聰、付牧遙、陳洋,這時我的心情好激動,感覺好興奮,感覺全身的熱血在沸騰。老師又繼續點了三等獎的兩位同學和優秀獎的兩位同學。最後老師讓我們這十名獲獎的同學拿着獲獎證書走上講台,把證書舉向頭頂,頓時全班響起了熱烈的掌聲,我的心裡特別特別的高興。

  晚上,我回到家給了媽媽一個驚喜,媽媽看到我的獎狀很高興,對我說:不錯,真的很棒,希望你不要驕傲,要繼續努力!”我點了點頭說:“我一定會做到的。”今天真開心!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記事作文:獲得二等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事作文:獲得二等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