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自編《小時候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編《小時候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看了桑格格的《小時候》我不由得想起了我小時候的一些趣事分享給大家!

  1.爸爸問我長大要賣什麼東西?我說賣高跟鞋,爸爸又問賣什麼顏色的?我說賣紅色、黃色、藍色。為什麼不買黑色呢?到底買少男顏色?爸爸說,我又說賣紅色、白色、黃色、藍色、粉色。我就是不得說黑色,哈哈!

  2.有天爸爸把我罵了,我在吃飯的時候故意說很大聲:長大了,我要給媽媽賣輛勞斯萊斯汽車,給爸爸買條幾元錢的內褲!

  3.不曉得怎麼回事,我認為安徒生童話有自己傷自己的傾向,例如:海的女兒。裡面的主人公竟然自己把自己殺了,變成了泡沫!你們說是不是?

  4.原來家裡有條貓,經常跑到沙發下面去,我就拿晾衣服那個棍子去打它,不出來,就打得更厲害!出來了,我還要打它一頓!

  5.在地上撿到了很多五顏六色的繩子,拿到家裡,放在我的抽屜里,每天都要看一下還在不在。結果有一天放學,打開抽屜,不在了!於是我去問外婆,她說甩到廁所裡面了,我說那怎麼辦?外婆很正經地說這樣嘛,我在你身上栓跟繩子,我在上面等你,你到廁所里去撿嘛。我徹底無語!

  6.我犯了錯,媽經常拿菜刀來嚇我!好煩啦!

  好了,以上就是我小時候的趣事,我小時候的趣事還多着呢!數都數不完啦!

您正在瀏覽: 自編《小時候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編《小時候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