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課外活動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外活動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叮鈴鈴、叮鈴鈴……下課了。

  寧靜的校園一下子沸騰起來,到處都是歡聲笑語。同學們衝出教室,玩着各式各樣的遊戲:有跳繩的,有踢鍵子的,有跳皮筋的,遠處還有許多小朋友在跳舞、唱歌,還有的在打籃球,有的在看書……他們都玩的可開心呢!

  先看跳繩的:他們三個人一組,繩子兩邊有兩個人牽着,只見五顏六色的跳繩在她們的手中舞動,上上下下,左左右右,像一個個圓圈穿過小朋友的身體。有時候會絆一下,不過她們配合的非常好,一般不會絆倒。你看,她們笑得多甜哪!

  再看踢鍵子的:只見五彩繽紛的雞毛鍵子在小朋友的腳尖上來回飛舞,上上下下,像五彩的蝴蝶在空中成群結隊的飛舞,看不清是誰在踢哪只鍵子,似乎是在開鍵子會呢!

  最後看跳皮筋的:只見他們左蹦蹦、右跳跳,不一會兒就逃出了“敵人”的手掌心,看他們有多開心啊!

  叮鈴鈴、叮鈴鈴……上課鈴響了,校園裡一下子安靜下來了,不時傳出了朗朗的讀書聲……

  山東省萊蕪市實驗小學三年級:孔旭?D

您正在瀏覽: 課外活動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外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