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課外活動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外活動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下課鈴響了,同學們快步走出教室,到操場上參加自己喜歡的課間活動。校園裡頓時沸騰起來。

  校園的西面,有四個籃球架。籃架的旁邊坐着一些同學,不時傳來喝彩聲和歡笑聲。瞧,籃球小將們打得多起勁啊!就一分決定輸贏,可是常常打好長時間還不分勝負。

  籃架的東面,也圍了一些同學。他們在跳繩。一個同學剛剛停下來,另一個同學連忙接上他,繼續跳。

  踢足球的同學玩得最有勁。兩面傳球的同學密切合作,不讓另一隊的同學搶到球。球從空中飛過來了,一個同學來了個臨空飛射,把球踢進了另一隊的球門。“噢!我們贏了。”獲勝的隊員歡呼起來。

  我們的課外活動真是豐富多彩。有的跳橡皮筋,有的踢毽子,有的跑步。最有趣的是幼兒園的小朋友。他們在大哥哥大姐姐的帶領下,在做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呢!

您正在瀏覽: 課外活動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外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