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課外活動課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外活動課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學期開始,我們的課表裡面多了一門新的課程——課外活動課。我們大家對這門課都特別的好奇,都感覺課外活動也能單獨成為一門課程?

  好不容易等到了下午第四節,課外活動課正式開始了。老師們把體育器材室裡面所有的東西都給搬了出來,讓我們能夠盡情的玩耍。一開始我們大家還有些拘束,可是過了一小會,我們都感覺既然是老師組織的活動,那我們就要好好玩!於是大家三五成群的開始了玩耍。女生們借了毽子和皮筋,跑到了草地上面玩耍了。男生們有一些借了籃球足球,有一部分則下起了象棋跳棋。還有一些人,不想運動,靠在樹蔭下面安靜的看書。說來也怪,自從有了這門新的課程,我們大家都感覺身體比以前好了,沒有了那種天天在教室裡面的壓抑感覺。

  學校開設的這門新課程真的是太好了,真希望我們大家都能夠好好的珍惜課外活動課!

您正在瀏覽: 課外活動課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外活動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