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變化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變化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後面有一條美麗的小河,可這幾年來,是人類的生活垃圾和工廠的污水讓它受到了傷害。 

  以前,那裡的河水清澈見底,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,四周綠樹成蔭,綠草如茵,花兒奼紫嫣紅,艷麗無比,還時不時有蝴蝶飛來採花蜜呢!人們在那裡里高興地散步,呼吸着清新甜潤的空氣,小朋友在遊玩,那時的景色是多麼的美呀! 

  可是現在,河水非常渾濁,還發出一種怪味,風一吹過,怪味隨風四散,聞着都覺得噁心。由於空氣已經被污染了,花草樹木全都枯萎了,蝴蝶再也不飛來了,魚兒也被污水害死了,人們還把垃圾一車一車地倒在草地上,已經成了一座用垃圾堆成的“小山”,小河成為了蚊子、蒼蠅的世界,人們從這裡走過,都要捂着鼻子繞道而行。 

  因為人類的生活垃圾,因為工廠排放的污水,那裡的花不再紅,那裡的草不再綠,蝴蝶也不再有了……救救大自然吧!不要再讓地球母親受到傷害了,保護地球母親,從我做起,從現在做起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變化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