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當“小老師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當“小老師”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很多事情在我們平常中都感受不到,只有自己體驗了才有深刻的印象。我就經歷這樣的事,也有了體會。 

  今天我去上奧數課,等到我們下課的時候我正準備出去玩,這時張老師說:"沈俊志改第一組和第二組的作業;歐陽霖改第三組和第四組的作業."我想:老師今天怎麼了?讓我體驗當老師的滋味很不錯啊!

  我開始改作業了,起先我非常地緊張,用紅筆在同學的作業本上批着,自然而然擺出一副老師的模樣。小心翼翼地生怕把同學的作業改錯了,可到了後來覺得這也沒什麼,就當作檢查自己的作業是不是準確,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,改着改着我的心就慢慢地放鬆了,我長噓一口氣,整組的作業看完后,感覺像卸下了千斤重的包袱。此時,張老師把其它的兩組早就改完了。我做事還真是像蝸牛一樣慢慢地。 

  今天才深深地知道當老師真不容易!想想我們的老師每天光要改64份作業就夠累了,再加上還要備課,還要設計課件,真的要付出了那麼多,可是我卻有時那麼的任性,還埋怨老師這個那個,我不由得有些羞愧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當“小老師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當“小老師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