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菜市場的訴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菜市場的訴說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,是一個菜市場。不知多少個春秋了,一提起我,大家都會翹起大拇指稱讚道:“菜市場真乾淨啊!” 

  是啊,以前,我乾淨整潔,因此人們也很愛護我。我有排水管排除污水,有安裝空氣過濾器,可以使空氣變得更加清新,人們都喜歡來我這兒買菜。 

  可是現在,我已經不像以前那樣了,有些人經常把垃圾隨手扔在地上,有些垃圾被太陽曬了,臭氣熏天,漸漸地,漸漸地,大家再不來我這買菜了。因此,我整天感到孤單、寂寞。還有些人看我已經不是個菜市場了,便把垃圾全部倒在我這兒,我就從一個乾淨美麗的菜市場變成一個“垃圾場”,使我整天不停地哭泣。 

  大自然的主人,請不要讓我遭殃,救救我,救救我吧!試想長此下去,最後剩下的,定是垃圾。

您正在瀏覽: 菜市場的訴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菜市場的訴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