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這件事真有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件事真有趣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件事真有趣 

  翔安區新店中心小學 三年1班 洪芊芊 

  往事多如沙灘上的貝殼,現在我就拾取其中一枚最精緻的貝殼給你們瞧瞧吧! 

  去年寒假,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風兒輕輕,草兒青青,美麗的蝴蝶在五彩繽紛的花叢中翩翩起舞。在一個院子里,我和一些小夥伴在草地上玩。 

  我對一個愛開玩笑的夥伴說:“你能不能演一下’一鳴驚人”啊? 

  他直點頭,可是仍獃獃地站在那裡,我心裡想:“他在幹什麼?” 

  這時,他突然學着鳥的叫聲大喊,嚇了我一大跳,可是他笑着說:“這就是一鳴驚人啊!” 

  我們立刻哈哈大笑,我一本正經地問他:“你能再表演一下一箭雙鵰嗎?” 

  他聽了我的話,用手抓着腦門,冥思苦想了一會兒,突然,他靈機一動,說:“有了!” 

  這話說完,他把一隻手舉起來,看了看,二話不說,一下子把手打向緊緊挨着的兩個小夥伴,“咚”的一聲響,我們看了,想:“這個人葫蘆里賣的着什麼葯呢?為什麼他只打一下呢?”我們想完,那兩個小夥伴就摔倒了。 

  他連忙把她倆扶起來,他頷首一笑,說:“怎麼?還沒認出來嗎?這就是一箭雙鵰 啊!” 

  我們被他這一句話逗得仰天狂笑。有的用手緊緊地抱住肚子,蹲下,直不起腰來;有的扶着牆壁笑得上氣不接下氣;還有的已經笑倒在地了。 

  這個貝殼記載的往事我永遠也忘不了!

您正在瀏覽: 這件事真有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件事真有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