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捉草蟲真有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草蟲真有趣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老師說要帶我們到操場捉草蟲。我們便像一群蜜蜂采蜜似的沖向操場。 

  到了操場,老師對我們說:“草蟲的洞又小又深,可不好找呀!而且他喜歡吃草。” 

我們先栽了一些草,然後我們開始找草蟲的洞了。我找了兩個多小時才找到草蟲的洞,它的洞真的又小又深,我才知道找草蟲的洞真是一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 

  我急忙插了一根草到洞里,過了幾分鐘,草開始左右晃動了,我以為是草蟲上鉤了呢!我把草拿出來一看,沒有上鉤,我又想了一下,原來是剛才起的風吹動的。我又把草插進洞里,再用手把草圍起來,又過了幾分鐘,草開始上、下、左、右動了,而且動得很快。我把草拿起來一看,真的上鉤了。我們把自己抓的草蟲放進一個盒子里。我開始數我們大家一共抓了多少只草蟲,“一隻、兩隻、三隻、四隻、五隻……”我們一共抓了一百隻草蟲。它在盒子里爬來爬去,真像蠶。 

  今天真開心,因為我在抓草蟲的過程中懂得了一個道理:失敗是成功之母。這句話。 

您正在瀏覽: 捉草蟲真有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草蟲真有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