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文具間的那些事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具間的那些事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文具間的那些事兒

王思晨

我們學校里的所有東西,包括我們的學習用品:桌子、椅子,甚至房子,都是有生命的。這不,今天晚上,它們就爭論開了。

橡皮首先發言。橡皮說:“哎呀,我的腰啊……”這是什麼意思呀?原來,今天下午,它的小主人用小刀把它從腰部切成了兩段。雖然橡皮大叔不會流血,可是疼還是可以感覺到的。因此它向小刀投去了憤怒的目光。

小刀站起來,說道:“大叔有所不知,小主人是節約分子,他把你切成兩塊,先拿一塊用,丟了不至於出錯時束手無策……”

“夠了。”橡皮說,“我是把字改了,我可變成黑皮警長了。”白紙說:“大叔,不用生氣,我們聯合起來,讓小主人寫出漂亮的字,不就消除了我們的一切憂愁了嗎?”橡皮終於消氣了。

從此,文具之間的隔閡終於消失了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文具間的那些事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具間的那些事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