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貓睡覺真有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貓睡覺真有趣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。耳朵尖尖的,頭圓圓的,眼睛是褐色的,像寶石一樣閃閃發亮,還會變色,亮的時候眼睛會變成閃閃發亮的黃色,粉色的鼻子濕漉漉的,臉上有白有黃色,非常可愛,所以我把它叫做咪咪。 

  他喜歡在三個的地方睡覺一、在人身上睡,二、在沙發上睡,三、在陽台上睡。 

  有時候,我放學回來,咪咪就飛快地跑到我身上,好像要在我身上睡一覺才行。她睡覺的時候用小爪爪把臉捂着好像害羞似的,蜷起的身體更像一個黃白相間的海螺,輕輕的撫摸一下它,它用那柔弱聲音“喵”再摸一下又“喵”一聲就像一個小嬰兒讓人有說不出的心疼。有時候,它蹲在沙發上眯着眼睛,懶懶的,喉嚨里:“呼嚕,呼嚕。”像在“念經”。用手摸一下它的鬍鬚,它會不大情願地抬一下眼皮又閉上繼續“念經” 

  儘管它比較懶,但是,我還是非常喜歡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貓睡覺真有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貓睡覺真有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