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兔子真有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兔子真有趣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養了一隻小白兔,它又傻又可愛,和它在一起總有趣事發生,我可喜歡它了!

  我天天觀察它,發現它的生活習性可有趣了!在它小時候,它可挑嘴呢,不吃草,不吃兔糧,只想吃青菜。可我知道吃青菜對它不好,就只給它吃草。這倒好,它只吃葉,不吃桿,可把我氣壞了,真想讓它挨餓,但它還小,我又不忍心下手。星期六的早上,我還在睡夢中了呢,突然“砰”的一聲,把我給吵醒了。我一聽,原來是兔子在鬧呢,我立刻跑到近前一看,哦!原來是食盆里沒食物了,它正在發脾氣,把空的食盆咬在嘴裡,不停地摔呢。唉!真拿它沒辦法。還有一次,可能是籠子沒關好,它竟然偷跑出來了。我們全家出動,找了半天,終於在廚房找到了。一看,它正在津津有味地大吃堆在這裡的捲心菜呢。我苦笑不得,重重地在它頭上點了一下,然後把它抱回籠子去了。

  一天,我想讓它出籠子玩一下,又怕它亂跑,所以我把它放在桌子上,然後就去寫作業了。過了一會兒,突然聽到“砰”的一聲,我連忙跑去一看,原來是它想從桌子上跳下來玩,結果重重地摔在了地上。我看它四肢攤開,一動不動,好像死了一樣。我連忙把它抱起來,發現它還會動,我長吁了一口氣,把它放進籠子。過了一會兒,它又活蹦亂跳了起來,我笑着說:“真是好了傷疤忘了疼啊!”

  我家的小兔就是這樣有趣,和它在一起就會有快樂,我愛我家的小兔。

  湖北武漢東西湖區武漢市常青實驗小學三年級:易中奇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兔子真有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兔子真有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