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螞蟻旅行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螞蟻旅行記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隻小螞蟻划著一隻西瓜船在一條小河上行駛……

  前幾天,媽媽給小螞蟻買了一本《燕子旅行記》,勇敢的小燕子經歷了許多磨難,也經歷了很多新奇的事,這些都讓小螞蟻非常感興趣,所以它下定決心,要向小燕子一樣製造自己的旅行記。

  小螞蟻東找西找,終於找到了一個大大的西瓜皮,它費了很大的力氣才把西瓜皮推到了水裡,之後小螞蟻開始了它的旅行。

  小螞蟻向前划著,它被周圍的景色迷住了。就這樣它一直向前划,划呀!划呀!它碰到了一條木魚,木魚說:“小螞蟻,你可不要往前去了,前面就是大海,那裡有鯊魚,會吃了你的。”小螞蟻不聽勸告,繼續向前走,果然前面就是大海,小螞蟻為了保護自己,在海灘上找到了一把刀。隨後它就衝進了大海。

  走着,走着,忽然一隻大鯊魚出現了,它一口就把小螞蟻和它的船吃進了肚子。小螞蟻沒有驚慌,而且還鎮定的往鯊魚心臟的位置走去,它看到心臟,一下子把刀捅了進去,鯊魚掙扎了幾下就死了。

  小螞蟻從鯊魚的肚子中走了出來,它還把自己的西瓜船也拖了出來,繼續向前走。

  小螞蟻走着走着,前面又出現了一條鱷魚,小螞蟻趕快划船,並爬在了西瓜壁上,鱷魚沒有看見小螞蟻,它對西瓜皮並不感興趣,所以走開了,就這樣小螞蟻又逃過了一劫。

  小螞蟻一路走來,游經了很多地方,最後小螞蟻安全地回到了家。

 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三年一班三年級:李佳琪

您正在瀏覽: 小螞蟻旅行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螞蟻旅行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