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螞蟻乘汽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螞蟻乘汽車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螞蟻乘汽車

  小螞蟻在汽車站爬上汽車,汽車裡有小羊、小狗、小豬和許多小動物。它們有的準備去采蘑菇,有的要去玩捉迷藏,還有的是去小河裡戲水。

  嘀嘀,汽車開了,開到了半路,上來了熊婆婆,小羊看到了,主動站起來對熊婆婆說:“熊婆婆,到我這坐吧!”小狗也搶着說:“來我這。”熊婆婆看了看說:“好孩子,謝謝你們,可是我坐了你們的座位,你們坐哪呢?”小螞蟻眨了眨眼睛說:“來我這坐吧,我自有辦法!”熊婆婆就坐到了小螞蟻的座位上。大家再看,咦!小螞蟻上哪去了呀?這時只聽一陣歡快的歌聲傳來了,大家仔細一聽,是從熊婆婆的肩上傳來的,原來是小螞蟻爬到了熊婆婆的肩膀上了,正在熊婆婆的耳邊唱歌給她聽呢,熊婆婆高興的笑了!

您正在瀏覽: 小螞蟻乘汽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螞蟻乘汽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