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螞蟻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螞蟻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,我作業做完后,就出去走走。

  我剛走了一會兒,看見一隻小螞蟻在我腳下。這時,我想起別人說過螞蟻的力氣很大。於是,我就把自己手上的一塊麵包放在了地上,小螞蟻看見前面有食物,就馬上爬走了。我心想:小螞蟻為什麼不抬走麵包呢?難道它去找救兵了?這時我看見一群螞蟻排着整齊的隊伍爬了過來,其中有這隻螞蟻。只見它把觸角往下點了一下,好像在說:“我們齊心協力地把這塊麵包抬到洞里去吧!”然後它就跳下來,和其它螞蟻們一起去抬麵包。它們邁着整齊的步伐,好像勞動人民歡快地勞動着。我繼續觀察着:當它們要抬進洞去時,因為麵包太大了,它們就抬不進去了。我以為它們就這樣灰心了呢!可是,意想不到地是,它們居然想出了一個聰明的辦法:它們把麵包啃去了一些后,就可以排着整齊的隊伍把麵包抬了回去。這時,我發現最後一隻螞蟻對着我,用兩個觸角向我點了九點,好像在說:“謝謝你,給我們那麼大的食物。”

  這時,我發現小螞蟻不僅力氣大,而且非常善於團結協作,真值得我們學習啊!

  華泰小學304班三年級:華曄

您正在瀏覽: 小螞蟻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螞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