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蜜蜂,園丁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蜜蜂,園丁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七年前,一個綴滿繁星的晚上。

  “蜜蜂是最勤勞的動物,它們天不亮就提着籃子採摘花粉,釀成蜜。所以,只有勤勞和不懈的努力,才會成功……”“媽媽媽媽!我也要採花粉,釀蜜!”“哈,那你可要學習小蜜蜂哦!”“嗯!”那是一個美麗的晚上,媽媽給我講了一個美麗的故事,讓我懂得,勤勞的人才會有甜蜜的結果。

  五年前,我七歲,手捧着打滿叉叉的57分的試卷,獨自在家門口徘徊。看着媽媽在屋裡焦急地等待,我蹲下身子,哭了。不知過了多久,媽媽扶起了一臉淚水的我:“怎麼了?是因為這個嗎?”媽媽的手上揮舞着一張57分的試卷,那試卷上刺眼的分數像一塊冰一樣滑了我的為:“媽媽……”沒事兒的,下次努力!“進了屋,媽媽幫我分析錯題,又陪我學了一遍考過的題目。這一天,朝霞滿天紅,媽媽教會了我遇到困難、難題要靠自己去解決。

  三年前,我10歲了,第一次當上了組織委員。在激動的同時,也忘不了將由我策劃、主持的六一聯歡會。找小演員演小品、唱歌、跳舞、詩朗誦……一塊塊擋路石讓我一籌莫展:“幫幫忙!就唱一首歌!”“不行!我不會!”“求你了!瞧!如果你願意演,這本漫畫書借你一星期!”“好,好吧……”同學們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,還眼饞我手裡的漫畫書,同意了。六一節前一天,我清點了節目:5個小品,3個歌舞,一首詩朗誦,還有薩克斯管!最好還要一個小品!“我來演吧!”我一咬牙,下了決定。那一天里,我上午驗收節目,中午背主持人台詞,下午排小品。晚上,累極了的我又來學校布置場景……

  第二天,節目進行得十分成功,看着同學們歡快的表情,我度過了最難忘的一個兒童節,因為那天,我用汗水、心血編織的聯歡會上映了。

  細細想來,從小到大,都是媽媽充當園丁,而我只是一個小蜜蜂而已,當我迷失方向時,媽媽把我領進人生道德的公園,讓我在辛勤努力后,擁有了成功的喜悅……
 

您正在瀏覽: 蜜蜂,園丁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蜜蜂,園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