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異想天開的宮博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異想天開的宮博士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異想天開的 宮 博士

  宮易飛

  2029年10月12日 是個隆重的日子,因為宮博士研究院新出高科技產品兩千多種。今天科技博覽會開幕了!在鹼水裡也泡不壞的手機、衛星電話、全自動洗碗器……

  在鹼水泡不壞的手機是用世界上最好的材料研製而成,十頭大象踏上也不會變形,另外它也有超強的封閉功能,細菌灰塵也鑽不進去,被鎚子用力敲打也只能被手機硌壞鐵鎚,而手機安然無恙。

  有味道的電視,現在電視有聲音,有色彩,可就是沒有味道啊!那時電視有了味道,人們不僅飽了眼福,還美了味覺。

  多功能汽車可以在水、陸、空、沼澤地來去自如,當然它也是以太陽能做能源的超級環保!

  點擊式地圖別看他樣子與平常地圖沒有多大區別,功能可大不相同了,只要你一點擊地圖上的國家和地區它就可以立體顯現出來,並且光纖導航,把我們送到要去的地方,想去哪兒一點就OK了。

  怎麼樣我的想象不錯吧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異想天開的宮博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異想天開的宮博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