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田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田野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,一直往前走,就來到了我們村的田野。放眼望去,田野綠油油的,如果不是被那橫穿的濟青高速公路從中截斷,那田野就真的成了一塊特大號的綠地毯了。 

  早上的時候,你要是來到田野里,你能夠看到麥苗上那一粒粒 “珍珠”,晶瑩透亮,鑲嵌在嫩綠色的麥葉上,彷彿是一件巧奪天工的雕塑作品。田野好像是剛洗過澡似的。這時候田野帶給我們的是新鮮的空氣,還有農村特有的泥土氣息。 

  中午的時候,艷陽高照,那些“珍珠”可不敢再留在葉子上了。麥苗舒適的躺在地上,任太陽晒乾自己濕漉漉的衣裳,還得意的搖晃着小腦袋,好像在說“晒晒太陽可真不錯呀!”我們孩子最喜歡在這時來田野里玩,放風箏、挖野菜、在水窪里摸魚、在土坑裡修 “工程”……田野帶給我們無限的樂趣。 

  傍晚,太陽臨走時留下的霞光,把半邊天都染紅了,這些紅光映在田野上,田野都變了顏色。這時田野上寂靜無聲,跟中午的熱鬧相比,簡直像換了個世界。 

  我愛家鄉的田野,因為它給我們帶來了幸福、快樂和美麗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田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田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