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田野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田野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家鄉的田野 

  我的家鄉在平原,家鄉的田野一年四季都很美麗。 

  春天來了,下過幾場春雨後,柳樹在春風中展開了嫩綠的枝條。小草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綠毯。桃花開了,淡淡的清香,吸引來一大群蜜蜂。小燕子從南方趕來,在田野里自由自在地飛翔。 

  夏天,麥子都長熟了,金黃的麥浪在微風中翻滾。農民們紛紛走向田間地頭,田野里一派豐收的景象。收割機在田野里“隆隆隆”地響着,好像給夏天唱了一首讚歌。 

  秋天,一陣秋風吹過,小樹葉離開了樹媽媽。偶爾看見大雁成群結隊地向南飛,一會兒組成一字型,一會兒組成人字型,好像在告訴大家準備過冬的消息。 

  冬天,下雪了,田野里白茫茫的,樹上、房子上堆積着厚厚的雪。孩子們堆雪人、打雪仗,無窮的歡樂在田中回蕩。 

  如果我是歌唱家,我要唱出美麗的家鄉;如果我是畫家,我要描繪出美麗的家鄉;如果我是作家,我要寫出美麗的家鄉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田野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田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