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家鄉的田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田野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如今許多人都嚮往農村生活,我也擁有和他們同樣的夢想。但我是一個悲傷地詛咒的孩子。六歲時便離開家鄉,去往別地。

  有一天,我竟然能夠回到故鄉的田野上,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大片大片綠油油的麥田,萬里無雲的天空,漫山遍地的野花。勤勞的蜜蜂和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。用鼻子仔細聞一聞,便聞到一股油菜花的清香。小鳥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叫着,好像在談論這美麗的景象。

  麥田邊的大柳樹對此表示同意。看吧,它得意的向所有的生物炫耀它剛弄的綠頭髮,有時也對着小河看水中的自己。小河發出“嘩嘩”的聲音,好像在讚美大樹美麗的頭髮,大柳樹也非常愛惜自己美麗的綠髮,時不時地放到水裡洗一洗,好讓自己的頭髮永遠常綠不枯。

  剛走進森林,就遇到了百鳥大合唱,各種各樣的鳥兒和綠油油的樹葉一起歌唱,鳥兒的叫聲和樹葉的“沙沙”聲,就像一場天衣無縫的表演,聽的我不得不讚美這些“音樂家”們了。

  正在仔細欣賞着迷人的景象,忽然聞到了飯菜的香味,是該吃晚飯的時候了,只好和這迷人的景象告別了。

  你要想到我的家鄉來,也會被這景象所迷住的。

  河北石家莊行唐縣行唐縣上碑中學初一:劉毅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田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田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