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鄉的田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田野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天,田野到處長滿了五顏六色的花兒。瞧!粉紅色的迎春花正在向你招手呢!碧藍的天空正在向你微笑呢!火紅色的太陽公公把光給了我們,把溫暖給了我們。一片翠綠的葉子,一根嫩綠的小草,到處是綠色的,多美!噢!哪裡的歌聲?這歌聲是多麼動聽,是誰在唱歌,唱得如此悅耳。哦!原來是可愛的小鳥兒在唱《春天來了》的歌。 

  炎熱的太陽高掛在天空。夏天來了,好熱呀!夏天不只是熱而且很熱鬧呢!田野上許多小朋友穿着短裙在玩耍,他們不覺得熱嗎?他們也感覺到熱,因為他們玩得太開心了,所以感覺不到熱,為什麼不去游泳呢?因為這裡有着一陣陣的涼風,許多美麗、五光十色的花餓兒,碧綠的小草陪伴着我們。 

  秋天更是美麗。秋天的樹是最特別的,秋天的樹是最特別的,秋天的樹是黃色的,是金黃色的。一片片金黃色的麥田在野上迎風兒翩翩起舞。春天是農民伯伯的播種的好日子,秋天是豐收的好季節。農民伯伯們歡快的唱歌着《豐收歌》。人人臉上洋益着幸福的微笑,露出幸福的喜悅。 

  冬天,到處是白色,整個世界都是白色的,都是純潔的。純潔的女神給我們帶來了快樂。許多小朋友不在家裡,卻在田野里玩得那麼開心、快樂。因為他們玩得很開心,所以沒有感覺到冷。 

 我愛家鄉的田野,更愛家鄉的親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田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田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