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田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田野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家鄉的田野 

  我的家鄉在邱隘,那是一個美麗的江南水鄉。 

  這裡物產豐富,有綠油油的雪菜,金燦燦的油菜花和沉甸甸的稻 

谷。 

  清晨,東方天空露出魚肚白,不久遠處的太白山上跳出紅彤彤的太陽,一霎那給田野灑上一片金光。現在正是金秋時節,遠遠望去,田野鋪着一塊一塊的金磚。那稻穀迎着微風頻頻點頭,像正等着農民伯伯來收割。還有那茂盛的梨樹,渾身掛滿了黃花梨,像一個個穿着黃衣裳的胖娃娃躲在樹葉中。葡萄架下掛滿了一串串似瑪瑙、如珍珠的葡萄。 

  中午,碧藍碧藍的天空中飄浮着一朵朵白雲,有的像兔子在追逐嬉戲;有的像一隻小豬正在睡懶覺;還有的像幾條蛇在比賽爬。田野上的小鳥越來越多,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。有潔白無暇的白鷺正在田間悠閑地散步、捉蟲。還有一群群灰雀聚在電線上或聊天或開會。農民正滿心喜悅地收割稻穀,每個人臉上蕩漾着微笑。 

  傍晚,熱鬧了一天的田野漸漸安靜下來:勞累了一天人們陸陸續續回家了;鳥兒歸巢了;灰雀也散會了。此時只有蟋蟀的輕唱和偶爾幾聲蛙鳴附和。田野在這優美的睡眠曲中漸漸進入夢香。 

  我愛家鄉的田野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田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田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