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田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田野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的小村莊。它沒有高樓大廈,也沒有閃爍耀眼的燈光,更沒有城市的繁華。但那裡卻有盛滿我快樂的田野。我愛我的家鄉。我愛家鄉的田野。

  每當地里的小草探出頭來,每當小路兩旁的柳樹吐出新芽,我們就像放飛的鴿子,奔向田野,躺在鬆軟的土地上,看燕子歸來,聽小鳥的歡唱,感受大地上旺盛的生命力。

  知了叫了,夏天到了。田野兩邊的每棵槐樹下都會當著我們清脆的笑聲。夜晚,大人們拿着蒲扇坐在路燈下乘涼,聽取蛙聲一片。我們小孩子也不甘寂寞,三五成群拿着手電筒到草叢裡去捉螞蚱、抓蛐蛐。

  冬天,雪花飄然而至。乾淨平整的大小衚衕,錯落有致的屋頂,粗細不均的樹枝,尤其是那一望無際的田野,全都被雪娃娃調皮地蓋上了一床大大的銀毯。這時的我們就更興奮了,來到空曠的田野里,堆雪人、打雪仗。此時,你會覺得這的冬天更美麗。

  這就是我的家鄉,這就是家鄉的田野。一個盛滿我所有歡笑和幸福的搖籃。

  我愛我的家鄉。我愛家鄉的田野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田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田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