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田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田野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家鄉在飛雲江畔頭,這裡有一望無際的田野,田野里生產的農作物可養育了一番人。

  田野上,種西瓜的大棚隨處可見,遠遠看去就像一個個蒙古包。這些大棚能讓我們一年四季都吃到西瓜。田野旁邊的田埂上,立着一棵棵樹,多麼像一個個我們家鄉在飛雲江畔頭,這裡有一望無際的田野,田野里生產的農作物可養育了一番人。田野上,種西瓜的大棚隨處可見,遠遠看去就像一個個蒙古包。這些大棚能讓我們一年四季都吃到西瓜。田野旁邊的田埂上,立着一棵棵樹,多麼像一個個勇士守着田野呀!

  春天,農民伯伯播下一顆顆種子,幾個星期後,一顆顆秧苗從地下鑽了出來,到處一片綠色,就像綠色的海洋。

  夏天,穀子豐收了,到處一片豐收的景象。農民伯伯來了,他們把成熟的稻穀割下來,享受着收割的喜悅。終於把全部稻穀收好了,他們又種下一批穀子,迎接下一次收割的喜悅。

  秋天,稻田上又是一番豐收的景象。農民伯伯趕緊跑來,用收割機收割這批稻穀。小朋友拿着一隻風箏,朝田野旁邊跑去。牽線人牽着繩,向前跑去,說:“放!”拿風箏的人就放開風箏,風箏越飛越高,越飛越高……

  冬天,農民伯伯種下一棵棵白菜,等待春天的到來。

  家鄉的田野我愛你!愛你的肥沃,愛你的寬闊。

  三年級:開心小作家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田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田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