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鄉的田野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田野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田野中那淡淡的天然香味把我吸引到了家鄉的田野,呀!久別的田野呈現出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。 

瞧,田野北邊是一片梨樹林,那梨樹長得鬱鬱蔥蔥,樹上的梨像一個個綠色的瑪瑙,他們象賣弄自己,有的全露在外邊,有的像害羞似的躲在綠葉下面,悄悄地向外窺探。田野南邊是一塊塊麥地,麥田換上了耀眼深綠色的新裝,每根麥稈都擎起了豐滿的小穗兒,那齊 

刷刷的麥芒,猶如樂譜上的線條,一個麥穗兒就是一個跳動的音符。西邊是一片藥材地,芍藥、党參等葯苗衝出地面,有紫色的,有綠色的、紅色的、黃色的,他們好象在比賽誰長得好。 

看着田野中這五花八門的植物,我好象看見了農民伯伯豐收后的喜悅。 

祁縣第三小學 

郭俊傑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田野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田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