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田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田野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浙江省桐鄉市 啟新學校302班 倪紫璇 我的家鄉在桐鄉,那裡的田野風景如畫,美不勝收。如果你來我的家鄉,我保證你肯定被我家鄉田野的美麗風景所迷倒。 春天,燕子成群結隊地從南方趕來,布谷鳥“布穀、布穀”地叫着,彷彿在提醒農民伯伯們趕快去播種,因為春天來了,再不播種就來不及了。 夏天的晚上,青蛙一邊“呱呱”地唱着歌,一邊在田裡“站崗”。有時候,害蟲從它身邊飛過,它就會“啊嗚”張開嘴巴,吐出舌頭,把害蟲卷到嘴巴里,一口吞下去,把害蟲當成了宵夜。 秋天,穀物、蔬菜和果子都成熟了,好一派豐收的景象!你看,小麥弟弟擺動着身體,稻子笑彎了腰,高粱漲紅了臉,玉米露出黃黃的“大門牙”……農民伯伯高興得不得了。橘子、柿子你擠我碰,也爭着讓農民伯伯去採摘呢! 冬天,雪花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銀裝。大地一片雪白,孩子們在雪地里打雪仗,堆雪人……盡情享受着童年的樂趣!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都有美麗的風景,歡迎大家來做客! 指導老師:朱方琴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田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田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