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田野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田野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甘肅省臨澤縣西灣小學 馬艷君 春天,家鄉的田野是最動人的。 春風給大地蓋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,楊柳綠綠的,榕樹鬱鬱蔥蔥隨風飄動。 夏天,麥浪滾滾,田野一片金黃的象金色的海洋,到處都生機勃勃的景象。 秋天,果實累累,秋高氣涼,田野里稻穀玉米,水果豐收了,金黃的玉米和一串串火紅火紅的辣子,人們忙着收果實。 冬天,寒風刺骨,西北風“呼呼”刮來,天氣冷啦,雪花在空中翩翩飛舞着,象一隻只飛舞的蝴蝶,雪花給大地穿了銀裝,給麥苗蓋上厚厚的棉被子。 家鄉的田野的一個五彩繽紛顏料,也美麗誘人的地方,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長大要把家鄉建設的更加美好。 我愛美麗的,誘人的家鄉田野。

   (指導教師:張曉玲)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田野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田野 暫無評論